五月

优德控股集团创始人牛留栓的武术情怀

牛留栓是一名武术爱好者。刚开始,是在电视上一期不落的看武林风,后来就更喜欢去现场感受比赛的激烈氛围。

除了拳迷的身份,他还是一位从事健康行业多年的企业负责人。在武林风现场接触到许多刻苦拼搏的搏击选手后,一向倡导“吃苦耐劳”企业精神的牛留栓深受感动。

为了鼓励选手更积极的发挥,激励更多企业支持中国武术的发展,他在2017年首次发起了百万武术基金项目。

自从知道一龙和杀玉狼的比赛于2018年6月2号在重庆忠县开打,牛留栓又毫不犹豫第二次发起了百万基金。从民族和个人情结来讲,他希望一龙可以赢得这场比赛。而作为一名武术爱好者,他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为中国搏击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。

牛留栓自述:

我喜欢在擂台上无论输赢都敢打敢拼的选手。想到一龙和西提猜那场比赛,我还是挺难受的。我们不能以一次胜负去评判一个人,据我了解,一龙这次的备战状态和上次截然不同,他是下了苦功夫的,我比较看好他。

武林风这个栏目不仅为中国搏击培养了许多优秀搏击选手,也为拳迷奉献了许多高水平的比赛。我选择支持武林风,也是因为很看好这个团队。在我看来,武林风创始人吴立新是一个有着出众才华和智慧的人物,他在运动员包装和培养方面的许多想法、创意都很超前,这是非常了不起的。

中国搏击这两年发展的很快,吸引了外界普遍关注,有关注才会有发展,我非常看好中国未来搏击类节目的市场,将来也一定会用更多的资金给予支持。


评论